一、活動目的:金巨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MIT 不銹鋼水龍頭的產業龍頭,亦是台灣第一家通過台灣金屬中心”無鉛”材質檢測之廠商,致力於技術革新,研發與國際品牌技術並駕齊驅的衛浴設備產品,卻只用一半不到的價格服務消費大眾,為台灣眾多高端消費者指定選用的衛浴五金品牌。今年十月份,投資上千萬的產品體驗【MIT 水龍頭BOSS 館】亦將落成開幕。如何用一句SLOGAN來介紹這家企業呢?就要考考大家的巧思了。
(金巨翰實業BOSS 詳細企業與產品介紹,歡迎上官網www.bosshardware.com 瀏覽)
二、主辦:寶島好讚、金巨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三、徵稿題目:【金巨翰BOSS 企業Slogan】徵文(限20 字以內)。
四、參加資格:對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皆可參加。
五、簡章下載: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foryou.tw
六、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gFyVj4
 報名日期:即日起~2016/10/31(一)
七、獎項:
 寶島金句獎:NT$20,000.-*一名(倘有多人作品相同,獎金平分)。
 寶島 BOSS 獎:[金巨翰沐浴精品]一組(市價550.-)*九名。
八、評選標準:
 好唸 30%、好記30%又有意義40%。
 中英文不拘,若須用台語發音請標註。
九、得獎公告:2016/11/10(四)公佈於 金巨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bosshardware.com 及 寶島好讚官網www.mitmall.tw
十、活動洽詢: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