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各類身心障礙家長團體及各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含特殊教育學校)家長,了解特殊教育課程之精神與內涵,及學校如何規畫與運作特殊教育課程,邀請專家學者就特殊教育課程大綱總體計畫書,課程規劃與配套措施進行專題演講,並請高中(職)學校、特殊教育學校及縣市政府代表就目前辦理特殊教育課程大綱總體計畫書之課程規劃及實務經驗做分享,讓與會家長了解以協助身障學生之學習。

辦理日期:104年10月29日(星期四)。

 

辦理地點:國立臺中啟聰學校簡報室。

 

實施方式:

    一、專題演講:邀請專家學者就特殊教育課程大綱總體計畫書課程規劃與配套措施進行專題演講。

二、經驗分享:請高中(職)學校、特殊教育學校及縣市政府代表就目前辦理特殊教育課程大綱總體計畫書課程規劃及實務經驗做分享。

三、綜合座談:與會人員針對專題演講或經驗分享提出問題進行討論與觀念澄清。

報名方式:採傳真報名,請於104年10月27 日(星期二)前回傳報名表,傳真號碼:04-23584040。  

 

注意事項:

    一、研習當天提供接駁往返服務,接駁車將於上午9時10分於臺中火車站、9時30分於臺中高鐵站提供接送,研習結束後接駁返回原地點。

  二、聯絡資訊:國立臺中啟聰學校王敬儒主任、楊淑怡小姐,電話:04-23589577轉6100、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