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高級中學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補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應變措施 

 
一、本校原訂於109年2月6、7日(四、五)辦理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補考,延至109年2月26、27日(三、四)辦理。
 
二、教務處呼籲考生近期內如曾到中國大陸湖北省、廣東省、浙江省旅遊、居住者或接觸相關人物者,應配合我國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以有效阻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在臺灣擴大。
 
三、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四、下列狀況無法應試的考生應於補考期間繳交證明,得擇日安排再補考:
(一)補考當天發燒超過38度(需檢附就醫證明)。
(二)確診病例接觸者,並持有衛生機關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需居家隔離14天。
(三)具湖北省旅遊史入境者,並持有機場檢疫人員開立「居家檢疫通知書」,需居家檢疫14天。
 
五、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本校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請考生留意嘉華高中學校首頁公告訊息,一切以最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