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aaa.pdf)aaa.pdf 551 kB

高二、高三同學請留意109學年度學習歷程勾選事宜(更新信箱驗證及補發密碼事宜)

配合108課綱學生學習歷程作業,學校建置學生學習歷程服務平台,供學生上傳學習歷程檔案;教育部建置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供學生提交學習歷程檔案。

恭喜大家已經完成109學年度課程學習成果、多元學習表現上傳作業。但是,「上傳」只是把檔案放在學校的系統內,還沒有提交到教育部,所以接下來要請同學在110年11月03日23時59分前,登入學生學習歷程服務平台進行勾選,有勾選的檔案才會提交到教育部!沒有勾選的檔案,之後就沒辦法提交,當然也無法作為你申請大學時的學習歷程檔案,之後學習歷程轉換系統的時候,沒有被勾選到的檔案都會遺失喔,所以請務必把握時間進行勾選。如果你的好朋友、好同學剛好這幾天請假,你可以選擇轉達需要上網勾選學習歷程這件事,或是選擇默默絕交。

請記得每學年最多可以提交6件課程學習成果、10件多元學習表現,沒有提交的檔案額度不會幫你保留到下學年,沒有勾選的檔案也不會保存到下學年,如果以後可能會用到或是跟它難捨難分,請自行備份。不過根據為數不多的歷史經驗,強烈建議有勾選的檔案也自行備份,因為沒有人可以確定,接下來會發生甚麼神奇的事!

學習歷程平台目前強制進行信箱驗證程序,如果你未完成信箱驗證,或使用忘記密碼功能,請檢視電子信箱中的垃圾郵件,看看是否有驗證信或是補發的密碼。如果你從來沒有設定過電子信箱,又剛好忘記密碼,請在上班時間親洽註冊組長。

 

備註:勾選日程已考量需利用假日與親朋好友一起討論勾選項目等需求,因時程緊迫,請不要逾期後再來要求延長。如果帳密無法使用,請儘速至教務處找註冊組長協助。

學習歷程平台勾選檔案流程請自行下載

 

以上資料來源:參考國立台南女子中學學校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