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1年9月8日國健社字第1110261391號函辧理。

二、國民健康署為提升全民身體活動,倡議民眾於日常生活中運用零星時間運動以及參與身體活動線上競賽,使民眾運用生活多種機會進行身體活動,特委託「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旨揭活動:

(一)活動目的:將健走活動結合虛擬路線尋寶任務,以「#Go Active」為活動口號,號召民眾參與線上競賽活動,撿取虛擬回收物品響應垃圾不落地概念,同時倡議環保署全民綠生活議題,逐步往永續發展目標前進,利用階段性目標挑戰與獎勵機制鼓勵不同族群的民眾走向戶外場域進行身體活動,使民眾於生活中透過有趣的競賽機制開啟健康生活,同時也是力行綠生活的一種方式。

(二)活動時間:自111年9月25日(星期日)起至111年12月3日(星期六)止(10週)。

(三)活動主題:「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全民身體活動線上競賽,全台規劃35條活動路線,鼓勵民眾共同參與。嘉義市尋寶步道為港坪運動公園。

(四)活動網址:http://goactive.h2u.io 。

三、本活動聯絡資訊: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鄭專員,電話:0800-626666接通後請按4,聯絡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