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藝術‧翻轉‧教育

研討會摘要徵稿

 

一、北藝大將於2014年6月24、25日辦理2014「ART@EDU.TAIWAN」藝術、翻轉、教育研討會,期待提供藝術通識課程在教學理論與實務上之探討與交流,誠摯邀請全國關心藝術與大學通識教育、中學藝術人文教育與師資培育、以及藝術與社區教育、社群學習等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老師及學生共同參與對話,一起思考如何透過藝術人文與美感教育指引台灣教育創新的路徑。據此,本次研討會的目標為:
(一)反思藝術教育在台灣高等教育、通識教育、各級學校教育以及社區教育、社群學習的創新課程或行動方案之實踐經驗。
(二)促成各藝術教育領域教師社群的連結與對話。
(三)深化藝術教育對於台灣各級學校教育創新與社區、社群發展的動能。
 

二、舉辦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國際會議廳
三、論文摘要截稿日期: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四、摘要審查結果公布: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五、論文全文截止日期: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六、研討會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4artsedutaiwan
 

七、詳細徵稿訊息請參閱附件。相關事宜請洽共同學科李芊緰小姐。聯絡電話:(02)2896-1000轉3618。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