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大學辦理「文化與自然遺產的復原與回春:博物館學的透視」徵稿

 

 

一、 國立臺灣博物館與本校合辦、本校博物館研究所承辦,本校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逢甲大學亞太博物館學與文化研究中心、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台灣文化資產學會協辦之「2014第六屆博物館研究國際雙年學術研討會暨慶祝漢寶德教授八秩華誕」,研討會主題:「文化與自然遺產的復原與回春:博物館學的透視」。

二、 本研討會目的旨在嘗試跨科技的各種視野,考掘獨特時空背景之中,博物館在遺產領域的建構及其基本性質,延續前階段研討會成果,強化臺灣博物館於遺產領域研究之理論深度,並擴展實踐的參考面向。

三、 研討會徵稿期限:103年3月28日

研討會網址:http://gims.tnua.edu.tw/ibcms2014/home.html

研討會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