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舉辦「103年度中區大學協助高中優質精進計畫-數位美學工作坊-互動多媒體App製作應用」,鼓勵有興趣的同仁報名參加。

 

一、 隨著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日漸普及,數位媒體與行動載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App將成為一種「媒體」,就如過去利用光碟呈現作品,如今可以透過App呈現個人創作。
二、 研習活動日期與地點:103年3月15日(週六)9時10分至17時10分,本校創意設計學院大樓數位媒體設計學系3樓專業教室。
三、 課程目標:使參與的老師可以利用軟體的輔助,設計專屬的App內容,更可將教學的教材製作為行動閱讀的電子書,成為學生課堂後的補充教材。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3月11日(週二)前,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goo.gl/VPTJLn線上報名。
五、 研習課程完全免費,提供講義、餐點;全程參加研習者,活動後核發研習證書乙份及教師在職進修時數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