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102_ag_appendix_w10.pdf)登填流程登填流程2054 kB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結果,各校已陸續公告於各校網頁,不論正取或備取的同學,於5/2~5/3上午8時至晚上10,務必上網登錄志願。屆時,註冊組將商借電腦教室(時間另行公告),提供需要的同學上網填報志願。本次填報志願是針對一般大學,不論正取及備取,都必須登填志願,由甄選委員會統一分發,因此若未登填志願者,將喪失入學資格!

請各位同學務必收好發回的志願序通行碼通知,於5/2~5/3上午8時至晚上10上網登填志願。

登填志願網址: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2/rank.php

四技的報到手續由各校自行通知錄取同學,尤其請備取的同學留意各校的通知,於期限內必須向各校報到,避免喪失入學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