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1030.doc)嘉義大學輔諮營報名表 47 kB

一、本屆大專輔諮營以「Be friendly,be friend.We talk,we comprehend.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學習營」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讓青年朋友們了解到,如果能夠讓自己在待人處事方面更友善,必能增進自己與他人的關係,結交更多的朋友。
二、活動日期為105年1月25日至29日(為期五天四夜)。
三、活動對象為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在校生預計88名。
四、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一律採通訊報名,截至本(104)12月9日為止(以郵戳為憑)。
五、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請洽營隊總召施霽庭同學,聯絡電話:0953-915313,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