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臺北大學通訊營

主旨:臺北大學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於寒假辦理「第二屆臺北大學通訊營」
說明:
一、為增進高中職生參與各領域的的學術課程,同時讓學生體驗大學的多元生活,本校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於寒假辦理「第二屆臺北大學通訊營」,以提升高中職學生在資訊科技領域的相關知識。
二、營隊名稱: 國立臺北大學通訊營----呼叫喜德。
三、活動時間: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至2016年01月30 (星期六) (四天三夜含住宿)。
四、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
五、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生(高一~高三)。
六、活動費用:每人3800NTD (三人以上同行優惠,每人3500NTD) (含住宿及保險)。
七、報名日期:2015年11月23日至2015年12月14日。
八、聯絡資訊:總召: 葉以深 0933273502
九、副召: 陳世麟 0987825937
十、營隊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tpucecamp2/
十一、營隊官方網址: http://ntpucest.wix.com/2016winter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