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之決戰2016世界盃

主旨:台灣資訊整合協會舉辦「第六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之決戰2016世界盃」競賽。
說明:
一、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以下簡稱世界盃)素有「資訊界奧運」美名,是由全球最大考證中心Certiport主辦,Microsoft、
        Adobe等資訊界巨擘協辦知名國際競賽,每年吸引全球上百個國家、數十萬名選手參賽。
二、第六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之決戰2016世界盃(以下簡稱簡報達人)為世界盃簡報應用能力組(PowerPoint)台灣賽
        事,優勝者將入選台灣代表隊,至美國參加世界大賽,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與高達新台幣20萬元的獎金!
三、參加簡報達人不僅能夠提升學子簡報技能、鍛煉口語表達能力,拓展國際視野,有助未來升學就業表現,更可增加學校
        媒體曝光度與知名度。
四、簡報達人北、中、南區分賽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入圍決賽之選手將在12月26日於台北進行全國總決賽。
五、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至學務處訓育組領取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