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科技營

主旨: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將於民國105年2月1日至民國105年2月5日舉辦高中生「寒假科技營」。
說明:
一、營隊宗旨:因應E世代的來臨,引領學生了解科技與數位發展,體驗新科技的潮流,並幫助高中生找到自己的興趣,進一步規劃屬於自己未來的大學生涯。
二、課程介紹:提倡學員發揮創意,使用簡易的工具(如木工、電腦影像處理軟體等)親手完成特色的作品,以激發學員之創意為目的,讓學員能夠樂在學習,將科技落實於生活,達到生活科技之目標。
三、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系學會
四、招生對象: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
五、活動日期:自民國105年2月1日至民國105年2月5日止。
六、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圖書館校區。
七、報名費用:原價每人5000元,相關優惠價格請查看科技營網站。
八、台師大科技營網站:http://a0938964930.pixnet.net/blog;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HRDcamp2016/
 
九、聯絡人:張家豪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