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探索體驗與導覽解說暑期營隊」

主旨:國立臺東大學辦理2016年「部落探索體驗與導覽解說暑期營隊」。
 
說明:
一、目的:國立臺東大學在夏令營隊整體規劃上,結合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的系所專業方向,以「在多元文化的臺東,發掘文化資源;在優質的休閒環境的臺東,探索休閒」的教育願景為課程設計主軸,藉由臺東豐富的山、海、部落、多元文化資源及地域特色產業,吸引本地與外地高中生親身參與體驗臺東文化與觀光休閒場域,強調部落「探索學習」,以及「參與式學習」。
 
二、參加資格與名額:高中職校應屆畢業生與即將升高三學生為主,自由報名參加,每梯次名額30 人,額滿為止。
三、活動時間與地點(擇一梯次報名):
(一)第一梯次「我的部落時代」-文休系部落探索體驗營:中華民國105年07月06日(星期三)至105年07月08日(星期五)。
(二)第二梯次「就是要你說臺東」-文休系導覽解說營:中華民國105年07月11日(星期一)至105年07月13日(星期三)。
四、活動總召:系學會彭妍庭會長,手機:0979-0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