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財務金融生活體驗營

主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財務金融技術學系辦理之「第十二屆財務金融生活體驗營」活動。
說明:
一、活動目的:讓學生擁有正確的理財觀念,如何掌握有用資訊,幫助學員們做好理財規劃與決策。 
二、活動日期:7月18-21日。 
三、活動地點:本校進德校區、寶山校區。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14日止。 
五、報名費用:每人$3,700。
六、優惠方案:4月30日前報名每人$3,500,團報3人以上(含3人)每人$3,300。 
七、聯絡人:總召-尤琬琇同學0976-471141、副召:洪璟堯同學0927-169939。
八、『FB』「彰師財金營-怪獸的十二座金礦」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彰師財金營-怪獸的十二座金礦-456704801150552/?fref=ts
九、本校財務金融技術學系學生將至各校宣傳說明本活動,事前會再與各校連絡,屆時請惠予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