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時刻-2016 PCCU藝術夏令營

主旨: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辦理「魔幻時刻-2016 PCCU藝術夏令營」活動。
 
說明:
一、為推動青少年藝術教育,藉由本校藝術學院優良師資與專業的空間與劇場設備,並搭配精心設計的課程與團體活動,讓熱愛藝術的青少年在參加為期六天五夜的藝術夏令營能體驗活動性與學習性的藝術經驗。 
二、營隊時間:105年7月3日(日)~7月8日(五)(共一梯次)。 
三、活動地點:本校藝術學院(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 
四、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在校學生(15-19歲),預計招收50名學員。 
五、活動費用:每人收費新台幣8,500元(包含課程學雜費、食宿費、保險費,全程住宿)。 
六、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05年6月15日。 
七、早鳥優惠:4月3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價新台幣:7,800元整。 
八、活動網站:本校藝術學院首頁http://artschool.pccu.edu.tw/files/11-1031-8955.php?Lang=zh-tw。 
九、活動宣傳影片:Youtube搜尋關鍵字「魔幻時刻-2016PCCU藝術夏令營」。 
十、相關事宜請洽本校藝術學院秘書王禎綺小姐(02)28610511分機39005,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