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剛毅盃童軍技能競賽

主旨:淡江大學學生社團「羅浮群」承辦之「第十五屆剛毅盃童軍技能競賽」活動。 
 
說明:
一、活動目的:為提倡青少年健康優良的休閒活動、養成團隊互助合作的精神、促進良好的人際關係發展,進而建立正確的人生態度;並藉由童軍技能競賽活動,激勵青少年發揮創意、勇於挑戰,並且在參與過程中實踐「做中學、學中做」之精神。
二、活動時間:105年5月22日。
三、活動地點:本校淡水校園。
四、報名日期及方式:有意願參加者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FAX:(02)2620-9508或E-MAIL( e-mail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並以匯款或ATM轉帳方式繳交報名費。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13日止。相關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企畫書或聯絡活動負責人。
五、請有興趣的同學至學務處訓育組領取簡章。
五、本案活動負責人:杜裕昌,連絡電話:0930-58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