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屋特展」

主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訂於105年6月15日(週三)起至105年8月28日(週日)舉辦「顛倒屋特展」。
 
說明:
一、為充實國人文化藝術視野,本館與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顛倒屋特展」展覽,「顛倒屋特展」由台灣策展團隊獨立策畫製作,打造前所未見顛倒世界,並且結合互動藝術,邀請大小朋友不可思議地翻轉奇境,啟發創造力與想像力。
二、「顛倒屋特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105年6月15日(週三)起至105年8月28日(週日),09:00-17:00(星期一不休館)。
(二)展覽地點: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一、二特展廳。
(三)展覽介紹:《顛倒屋特展》台北展出大受好評,暑假移師高雄科工館!為你獻上超驚奇世界,擺脫日常生活,跳脫空間限制,探訪不可思議的童話奇境!《顛倒屋特展》獨家打造六大主題:倒立顛倒屋、變形哈哈屋、歡樂遊趣樹屋、可愛蘑菇屋與神祕小矮人為你獻上超驚奇世界,擺脫日常生活,跳脫空間限制,探訪不可思議的童話奇境!《顛倒屋特展》獨家打造六大主題:倒立顛倒屋、變形哈哈屋、歡樂遊趣樹屋、可愛蘑菇屋與神祕小矮人屋,以及繽紛糖果屋概念販售部!令人眼花撩亂的視覺特效,結合藝術、科技、玩樂及無限想像力,保證讓你驚嘆連連,怎麼玩都不會膩!
(四)展覽分成六大區,內容包含:
1、顛倒屋:180度大翻轉!挑戰科學極限!
2、遊趣樹屋:不只探險,更要挑戰你自己!
3、哈哈屋:大家一起歪七扭八!
4、蘑菇屋:蔬菜也能變房子!
5、小矮人屋:矮人生活大揭密,請歪腰進門。
6、甜甜世界:翻滾吧!顛倒屋!
(五)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280元、學生票240元(大專以下學生憑證)、愛心票140元(憑證購票; 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陪同者一位) 。
2、2歲以下幼童免費(憑證、需大人持票陪同),未帶證件者以身高90㎝以下判定;身心障礙人士免費(需憑證)。
3、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160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4、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176(代表號)傳真:(07)384-9166
 5、請有興趣的家長或同學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