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東南亞語言及文化體驗夏令營

主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將於105年7月4日至7月10日辦理「105年度東南亞語言及文化體驗夏令營」。
 
說明:
一、臺灣與東南亞間的雙邊貿易和高等教育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自成立20餘年以來,即以「培育東南亞語文人才」為己任。而在「東南亞熱」的持續發酵下,旨揭營隊辦理之目的即在教授初級東南亞語文(含印尼語、越南語、緬甸語、泰語擇一),且鼓勵學生接觸東南亞文化,以及培養對於多元文化的學習與包容素養。
二、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5年6月15日止,請至:http://goo.gl/forms/XfcGQ7Ybir,登錄報名資料。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確認達開班人數後,將各別通知報名學員郵寄(以掛號)匯票、活動同意及個資使用同意書;如報名人數超過開班上限,將以報名時間優先順序錄取。詳情請參閱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EAS.NCNU
三、聯絡人: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潘小姐,(049)2910-960*2563、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