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目的:期透過比賽歷程達到推廣性騷擾防治宣導意義,並加深民眾對於 目的:期透過比賽歷程達到推廣性騷擾防治宣導意義,並加深民眾對於 目的:期透過比賽歷程達到推廣性騷擾防治宣導意義,並加深民眾對於 目的:期透過比賽歷程達到推廣性騷擾防治宣導意義,並加深民眾對於 目的:期透過比賽歷程達到推廣性騷擾防治宣導意義,並加深民眾對於 性騷擾防治 法 10 周年系列活動之 印象。
二、 參加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三、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徵件主題:透過「插畫」並搭配一句標語描述性騷擾防治的概念 (須符合性騷擾防治法對之定義 )
四、 參加辦法
(一) 作品規格
1. 創作概念說明:須以 創作概念說明:須以 創作概念說明:須以 200 200字內闡述創作理念,品須符合性騷擾防 字內闡述創作理念,品須符合性騷擾防 字內闡述創作理念,品須符合性騷擾防 治法對性騷擾之定義。
2. 電腦繪圖
(1)作品原始製檔案的格式為解析度 300dpi 以上。 以上。
(2)附上轉檔格式 JPG 或 TIFF TIFF檔,案限定在 檔,案限定在 檔,案限定在 100MB 100MB 以內,燒錄成 以內,燒錄成 以內,燒錄成 光碟。
(3)附上印出 A3 大小紙本作品。
3. 手繪圖:以四開畫紙 手繪圖:以四開畫紙 手繪圖:以四開畫紙 (長 52cmx 寬 38cm) 繪製,彩色構圖。請自行 繪製,彩色構圖。請自行 繪製,彩色構圖。請自行 繪製,彩色構圖。請自行 繪製,彩色構圖。請自行 確認原始手稿圖之清晰,以免影響評選結果。
(二) 每人投稿總數上限為 5件,但獲獎作品每人僅限 件,但獲獎作品每人僅限 1件。
五、 參賽方式
(一) 報名表 件:詳填(如附件一 )各項資料,參賽作品背後一律貼 上報名表,未貼或字跡不清、資料全者恕受理。
(二) 參賽資料:作品 (含原稿紙本 1份及電子檔 份及電子檔 光碟 1片)及報名表 (依規定黏貼於作品背面 ),並於規定時間內,郵寄 (以郵戳為憑 )至 現代婦女基金會。
(三) 截止日期: 105 年 09 月 30 日(五),以 郵戳為憑。 郵戳為憑。
(四) 收件地點: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 收件地點: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 收件地點: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 段七號十樓之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