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名稱 : 2017 世界青年高峰會(World Youth Summit)
二、活動目的:承襲英國青年議會與模擬聯合國的活動精神,從生活周遭尋找議題,並關注國內外的議題。期盼透過正
                         式會議的召開,提升高中青年學生對於公共議題的觀察力、思辨力、表達力、遊說力與行動力。促進各校間
                         以及國內學生與國外學生的交流。
三、參加對象 :全臺15~19歲之高中(職)或五專1-3年級對青年議會與模擬聯合國有興趣之學生及受本校邀請之國外姐
                           妹校學生。
四、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五、承辦單位: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公民科、英文科及青年議會。
六、活動時間 :106年2月5日(星期日)至2月7日(星期二),為期三天。
七、活動地點 :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
八、邀請對象:全國各校模擬聯合國社等相關社團、對青年議會與模擬聯合國有興趣之學生及受本校邀請之國外姐妹校
                          學生。
十、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0月31日止。
十一、官方網站: http://tfgyp-wys2017.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