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a2020072800.jpg)a2020072800.jpg 801 kB
2022 第四屆 LINE CHATBOT 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
 
「LINE新星計畫」今(20)宣布連續第四年攜手國立台北市商業大學,共同主辦「2022 LINE CHATBOT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秉持推廣 LINE 聊天機器人的創意應用宗旨,延續自由命題與零門檻的友善條件,不會寫程式的學生或社會人士都能參加,鼓勵全民運用LINE來打造最具創意的生活小幫手。
 
「2022 LINE CHATBOT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祭出總獎金 20 萬元,參賽者還可免費參加一站式工作坊,今年更新增全新業師輔導賽制,入選的10組團隊將由業師在商業規劃與技術應用方面給予專屬指導,期待入選團隊在決選舞台上綻放創意發想的光芒,力爭本屆冠軍寶座。「2022 LINE Chatbot 對話機器人設計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將於9 月 30 日截止報名,競賽官網請見:https://pse.is/chatbot2022
 
一、旨揭活動為鼓勵參賽者結合新興的人機介面技術趨勢與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創新創意,發展更多具市場需求及商業價值的對話機器人服務。秉持友善參賽條件,只需要準備簡報與短片,就有機會成就下一個在 LINE 上的酷炫應用服務,歡迎鼓勵教職員工生參與此全民競賽。
 
二、競賽報名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截止收件,不限主題與團隊人數,總獎金達20萬元,詳情請見競賽官網:https://pse.is/chatbot2022。
 
三、為提升有意者對LINE實務應用的全面概念,本次競賽於9月特別安排一站式對話機器人工作坊,帶領學員從0到1實踐創意發想,最終成品可直接投稿參賽,歡迎踴躍報名超值的免費工作坊:
 
       (一)實體兩日工作坊:111年9月3、17日(六)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臺北校區。
 
       (二)線上一日工作坊:111年9月18日(日)採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