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學【第5期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

【課程簡介】
Python程式儼然已經成為當下最夯的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的最佳利器,各行各業皆都希望能透過Python來達到數據分析與預測,為產業帶來全新的洞悉能力。本課程由陳祥輝老師依其多年教學與實務經驗中獨創一套授課方式。全程一步一腳印帶領學員上機實作,學習環境安裝與操作、基本程式撰寫、流程控制思考、邏輯訓練以及套件使用,每一步驟講解清晰,強調讓學員可以了解每一步驟的原理,以及如何自我尋找線上文件資料。
 
【課程目標】
本課程屬於Python的入門課程,期待學員在學習本課程後,可以具備基本的程式撰寫能力,包括流程控制、迴圈變化,以及對各類資料的讀入、寫出、處理、篩選與統計量分析的能力。適合沒有程式基礎,或是曾在不同教育訓練中心、購買線上課程卻無法學成者,讓您們瞭解學習程式貴在程式的『動態撰寫過程』,而非僅僅在於程式語法的『靜態說明』。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111.9.22~111.11.10 。
*課程時間:每週四晚上19:00~22:00。
*課程時數:24小時(每堂課程3小時,共計8堂課)。
*課程費用:報名費 500元,學費 10,600元。
*招生對象:1.有意學習程式設計者。
2.有意邁向人工智慧(AI)者的第一門課。
3想要增加職場競爭力者。
*報名資格:高中以上,熟練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基本操作能力。
 
地址:104 臺北市民生東路 3 段 67 號教學大樓 1F 推廣教育組 網址:http://dce.ntpu.edu.tw
洽詢專線:02-2502-4654#18407、2506-5226 周小姐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