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雲科盃仿生機器人創意自造競賽
 
一、本校自造者中心本於創意推廣與推動自造者精神,於2022年初推動大勱客 (Big Maker) 計畫,在雲科大的校園以機器人等五大領域,推動以自己動手設計、製造的方式來實踐創意。在大勱客計畫的機器人領域協助下,辦理本次的仿生機器人創意自造競賽。
 
二、重要日程:
 
(一)競賽日期: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二)競賽研習時間及主題(可任擇一場參加):
 
111年9月23日(星期五):四足行走式機器人運作原理與機構實作
 
111年10月5日(星期三):蠕動行走式機器人運作原理與機構實作
 
111年10月19日(星期三):多足行走式機器人運作原理與機構實作
 
111年10月28日(星期五):跳動行走式機器人運作原理與機構實作
 
三、競賽及競賽研習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四、參賽資格:凡國內高中職在校學生均可組隊報名參加,每隊最多三人,各隊得設指導老師一人。得跨年級、跨科、跨校組隊。
 
五、活動報名:
 
(一)競賽報名自公告日起至111年10月10日止。
 
(競賽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e91f6ioMA1u6RJB9)
 
(二)競賽研習報名自公告日起至各場次日期前一週的星期四截止。
 
(二)(競賽研習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1mkY9K9i4BijPitMA)
 
六、其他競賽相關未盡事宜將於競賽日現場公告或於競賽日三天前以電子郵件通知。
 
七、活動聯絡人:夏郭賢老師,電話(05)5342601轉4248、李虹慧助理,電話(05)5342601轉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