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Scan.jpg)校車路線 4544 kB

103年嘉義市「市長盃」國中組童軍結繩競賽

嘉華中學初賽通知

1.本組訂於2/22(六) 早上8:00舉行童軍結繩初賽,請參賽同學自行到校參加比賽。

2.建議家長自行接送到校比賽,比完馬上可以帶回,嚴禁於學校逗留。當天亦可搭乘校車至校,惟比賽結束需自行回家,路線表如附件一。

3.已報名名單如附件二,尚須報名者請於2/17前至訓育組報備。

4.比賽注意事項:

(1)每次比賽五位學生同時進行。競賽時間每梯次2分鐘,第一哨音開始,第二哨音結束。第一哨音前,選手不得碰觸繩棍;第二哨音響起選手即應將繩棍立即放至於桌上,經勸阻不聽者扣1個正確繩結數。

(2)停止動作後,由裁判開始判定,裁判評定(含申訴)時間為2分鐘,遇重大爭議時可請本組協助照相存證。

(3)本組會提供童軍繩、棍子、寶特瓶供比賽使用,參賽者亦可以自行準備。

(4)國三同學優先比賽,並協助比賽之間的解繩動作。

(5)  貓爪結、牧童結、雙套結、活索結、繫木結、雀頭結、剪立結、方回結、十字結必須打在棍上,瓶口結必須打在寶特瓶上,其餘繩結直接打在繩子上不拆除,否則不予記分。

5.本公告亦同步公告於學校網站,請自行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