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辦理2014華人資訊競技與創意設計大賞—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之教師培訓研習活動
 
「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結合了國內對教育改革積極的典範或優質學校,進行整合性的跨校合作,秉持「以賽促學、以賽促用」之理念,為提升學生職場專業英文的詞彙能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以期建立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
 
活動日期與地點,注意事項、評分規則及活動辦法
公告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網站:http://www.ee.ntnu.edu.tw/
活動網址http://www.gladworld.net/competition
 
 

報名截止日期:
(一)【北一區】東南科技大學:報名截止日期為103年6月8日。
(二)【北二區】健行科技大學:報名截止日期為103年4月7日。
(三)【中 區】中州科技大學:報名截止日期為103年4月28日。
(四)【南 區】正修科技大學:報名截止日期為103年4月19日。
(五)【東 區】國立宜蘭大學:報名截止日期為103年4月27日。

 

報名網址:http://goo.gl/5iKWS9

 
 
請於各區報名截止日期前至http://goo.gl/5iKWS9進行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後承辦人員均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結果